大连实习经历

话说起来大连实习(听课)这么多天,也算是挺不错的一个经历吧~
主要做的事情有,玩耍、扯皮、桌游以及最后连续几天各种码代码_(:3」∠)_
嗯嗯就是这样……

其实吧,这次实习之后还是对Java Web和数据库有了一定的了解的,虽然实习时间短到什么都讲不了;由老师分组,组员很明显什么都没有听懂且我也并没有什么能力给他们讲明白…… 于是后端前端都要我来%¥#@!*^&……嗯嗯,本喵其实是崩溃的……
当然虽然后端经过最后三天的疯狂赶工,前端从知乎和我个人博客上各种扒现成的东西糊弄,最后还做出一个勉强能看的东东(虽然已经比很多人做得好得多了)

另外……烧死老师那个异教徒!Java左大括号换行也就算了还跟我们讲代!码!格!式!拖出去枪毙五分钟再回来!咳咳,算了饶他一马,毕竟经验还是多一点,虽然并没有什么卵用……
另外吐槽一下东软的那个破机房……Windows XP 32位系统、2G内存、i3的二代处理器,开个Word、Eclipse、Chrome过分么,过分么!卡成狗啊喂!
算了反正最后主要的代码都是在这破电脑上产出的,不想它了( •̀ ω •́ )y

大连山好多,天天去个教室就上坡下坡地,也是蛮锻炼的……公交车司机开得也很是生猛,各种晕车[法克],寝室里并没有空调或者风扇,不过开门开窗穿堂风有时也是挺大的。 有风时没蚊子,没风时被咬成狗……本喵不很开心……不过话说刚开始还很好奇为何要发棉被,直到后来降温……哦……
空气还不错,伙食还不错,皂片就不放了,实际景色比我能拍出来的好看好多好多,哇咔咔~

放张从同学那里盗来的图,嗯嗯就酱

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-相同方式共享 3.0 未本地化版本许可协议进行许可。
Theme by [Codepiano], First Modified Version by [pengx17], Latest Modified Version by [iHamsterball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