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据统计用户动态数据分析知乎用户使用习惯

此项目通过获取用户动态的时间信息,进行数据分析和图表绘制,帮助更好了解自己使用知乎的习惯。所有数据获取于知乎公开数据,计算各个时段的相对频率用于图表绘制。

配置nginx安全连接及HTTP/2访问

其实如果不是因为之前刚搭博客时Namecheap的那个Github Promo Code用不了的话,应该很早就配置好TLS安全连接和HTTP/2了。嘛~现在能用了就顺手配置一下好了

工作时间记录器

一直很喜欢Github的contributions记录的绿色方块,想搬到博客上,于是就有了这么一个东西,利用d3.js生成svg矢量图来显示出来。不过Github上的提交记录实在惨不忍睹,不过感觉用来记录每天的工作时长效果会更好一点,不过嘛具体怎么利用这个东西有时间再想。

Google Play切换国家和地区

算起来,这也是第四次跨区了呢~之前几次全都是不明不白地到了美国区,这次又接一个任务,应该也算是驾轻就熟了吧~
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-相同方式共享 3.0 未本地化版本许可协议进行许可。
Theme by [Codepiano], First Modified Version by [pengx17], Latest Modified Version by [iHamsterball]